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市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4-02-20 09:13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节后复工,送岗先行。为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月19日,呼和浩特市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呼和浩特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自治区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钢,自治区人社厅党组成员、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伏凌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焦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党组书记宝力高等出席活动。呼和浩特市交通运输局、呼和浩特市乡村振兴局、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妇女联合会、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车站、乌兰察布市外出人员综合服务中心及各旗县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春风行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聚焦务工人员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将集中开展系列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一直持续到4月上旬。这次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共计300多家企业参加、征集岗位近6000个,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将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各类招聘活动,促进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精准对接,实现就业“开门红”。? ??

招聘会现场设立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专区,“直播带岗”直播间借助抖音、快手、微赞等平台优势,为用人单位提供线上招聘服务。

此次招聘活动以“直播带岗+线下活动”的方式同步开展。从2月7日至目前,直播带岗28场,累计观看10万多人次。2月19日现场招聘会更是汇集了生物医药、清洁能源、现代化工、绿色农畜产品加工等重点领域的用人单位80多家,提供各类岗位3854个,为首府地区广大求职者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了及时、准确、高效的供需平台,在为求职者提供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择业机会的同时,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扩大规模、提高生产效率,有效缓解地方就业压力,助力地区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