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治建设

多措并举普新法 复议宣传入人社 ——呼和浩特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专题讲座活动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4-01-25 13:26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扎实推进依法行政,深化诉源治理,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2024年1月25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内蒙古北梁律师事务所宋孝彬律师进行行政复议法的亮点解读,宋律师结合人社相关案例从行政复议法的功能定位、复议管辖权、受案范围和调节范围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并站在行政相对面对咨询机构、复议前置、行政复议便捷高效等多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人社是重要的民生部门,服务质量关乎政府的形象,而学法既是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又是依法履职、维护自身及百姓利益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